Miu米右

【懒人福利】lebody不需要运动也能瘦下来的黑科技神器


又到一年一度宣誓减肥的时节了。

毕竟冬天还可以拿oversize外套遮盖一下身材的不完美,但是夏天可是穿小裙砸浪的季节啊!

看看小瘦子们又是吊带连衣裙又是露脐小背心,再看看自己常年宅家做办公室的小肚腩,粗壮的四肢,小艾的心情只有↓↓↓

死了都要瘦!!!但是减肥哪有那么容易?

 小艾的室友下定决心减肥,一开始选择节食,每天只靠水果烫好的蔬菜度日,坚持了一个礼拜就破功,瘦没怎么瘦,脸色却黄的不行。

后来又跑去健身,结果教练说瘦会先瘦胸,吓得她捂着自己a罩杯放弃了健身。

抽脂大概是最速效的方法,但是也不是一劳永逸,反弹,皮肤松弛,对身体上的伤害,让人不得不谨慎。

要是能有可以针对身体部位瘦身塑形不要锻炼节食就能瘦的方法就好了。

以前可能觉得这样的想法是天方夜谭,但是现在护肤美容界真的实现了!

女人我最大强势安利,最新减肥黑科技仪器

LEBODY溶脂瘦身懒人塑身仪



有了它,你真的会觉得

减肥其实很简单


它的原理是通过中周波的刺激,干扰式波浪波强迫肌肉运动燃烧脂肪,提高身体代谢率。

中周波是什么?



它是一种微电流,透过微电流穿透到肌肤底层,会对肌肤的神经刺激引起一种舒适的如同波浪拍打一般的震动感,让肌肉进行深部的运动收缩,但是又不会像一般电极那样有烧灼刺激的感觉。

它可以很轻松的让脂肪分解,转化为能量排出

用在肌肤上就像是有很多小手在抓的感觉,脂肪都被吸出去了。


针对不同的人群,这款神器还有不同的模式可供选择。


SLIM减肥模式

针对脂肪比较多,缺乏运动(比如小艾我),没什么肌肉的人群,可以高效燃脂,消除水肿。

10分钟肌肉就可以收缩120次,脂肪轻松代谢走。

 GYM健身模式

针对具有运动习惯,肌肉多于脂肪的人群,可以用来塑造肌肉线条。

具有脉冲效果,让肌肉扭动起来,打造迷人曲线。

而这两种模式都是可以有六档调节的,习惯了就可以慢慢把档数调高哦~

 瘦身的同时还可美肤

采用发光二极管灯红光,有类似远红外线功能。可以帮助促进身体微循环,舒缓稳定肌肤。


小艾抓在手上觉得塑身仪大小刚刚好,流线型的设计握久了也不会累,随时随地只要充好电就可以放在包里。

看电视啊,上班啊,坐飞机啊都可以把时间利用起来,想瘦哪里瘦哪里。


而且它虽然是带电的东西,但是真的超安全,10分钟自动断电,智能感知电极是否紧紧贴在人体上。




一个部位十分钟,轻松宅家就能瘦。

妈妈的拜拜肉,爸爸的啤酒肚,全家都能一起用~

评论

热度(2)